制造厂商


购物车
空的...


炫麗珠寶
Click to Verify
華聲音樂顧問公司
徐老師特別推薦-扭蛋達人玩具精品館
徐老師特別推薦-山度窯烤麵包
廣告連結登錄處理700元/每年
YASAKA-RAKZA 7
[YSK-RAKZA7]
CNY240
可选择项目:
颜色:


YASAKA-RAKZA 7

※追求高旋转质量的胶皮,绝对满足您对极限旋转的需求,日本一上市马上销售一空,在日本桌球界造成轰动。

※在目前橡胶及各种原料高涨的市场,"RAKZA7"是达到最高水准提升威力和球的稳定了的最高品质的橡胶,但是又压住了价格,是传统上最能大幅度提高性能、价格比的胶皮,让顶尖选手能有最大的经济效益。

※在全力击打时能让触击威力完全传达到球体,RAKZA 7是一张重击旋转能量最优的胶皮。

※高弹性橡胶让球体能用比较直线地飞行,这种速度感觉是魅力中的一个,但是如果能结实地让球更旋转就更迷人,"RAKZA7"就能让因为加上压倒性的回转,让球落桌后大大地落下去,能用超速度画划出高弧线的轨道。 (徐老师有试打了将近30分钟,追求旋转的性能又能兼顾速度,我很容易就适应了,性能的亲和力无话可说,高手或一般人应该能马上适应)

※测试过的球员都会说 'RAKZA7' 胶皮打过来的球都很重, 由于它考虑到高力量传导球体顶点的几何(形状和安排)和紧紧地咬住球的海绵由冲击效应来完成击球型态,所以让高速度的击球型态也能完成高旋转的需求,不会因此而牺牲掉速度。

※也许有很多选手会认为高速度的前冲球会很难掌握,但使用'RAKZA7' 胶皮,虽然使用非常重力的冲击也能够掌握球感,换句话说"球会随着我的心意飞行",即意之所至球之所趋。

Made in Germany

Hardness 硬度:45~50

Speed:11

Spin:14

control:9

评价



網頁設計:DGFACTOR  |  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:TOPSTORE